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微軟在谷歌、亞馬遜門口擺攤免費供應燻豬肉!

據『西雅圖時報』網站週二報導,微軟為擴充 Kinect 工程師團隊,在亞馬遜位於西雅圖南湖聯合區的總部門口提供免費燻豬肉以吸引人才。

除了燻豬肉,此次活動還免費提供多種配料,其中包括奶酪、辣椒醬、花生醬、糖楓汁以及巧克力醬。

據悉,微軟還聘請了廣告公司造勢,在免費派送的燻豬肉包裝上寫著『醒來吧!聞聞未來的味道。』(Wake up and Smell the Future)。
微軟在亞馬遜總部門口免費派送臘肉
除了燻豬肉,微軟還免費提供多種配料,奶酪、辣椒醬等
另據科技博客網站 BusinessInsider 報導,微軟的免費燻豬肉派送車還將計劃於週三前往位於西雅圖市弗里蒙特(Fremont)區的谷歌和 Adobe 辦事處,繼續招攬人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