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收回重造,Mozilla 刪除服務器上的火狐 8.0.1 版本!

在發布火狐瀏覽器 8.0 正式 ​​版之後,Mozilla 曾緊隨其後對外發布小幅修正版火狐 8.0.1,也被網友戲稱:『我就知道你的 X.0.1 才是正式版』;先不討論自火狐 8.0 正式​​版之後再也吃不到微軟 IE 團隊蛋糕的事情,悲慘的是,這個火狐 8.0.1 近日被 Mozilla 團隊從其官方 FTP 上刪除了!
火狐 8.0.1 的一個重要更新內容便是蒐集 RoboForm DLL 信息,但正是由於與 RoboForm 相關衝突問題,導致火狐 8.0.1 不得不從 Ftp 被下架,Mozilla 正在緊急修正這個問題和準備下一個版本。當然,非 RoboForm 用戶並不受這個問題的影響。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