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HTC 評估推出 Chrome OS 網際網路設備的可行性!

組件製造商稱,HTC 正在評估推出 Chrome OS 系統網際網路設備的可行性,該設備介於上網小筆電和平板電腦之間,將結合 Chrome OS 和 Android 設備的優勢。

目前三星和宏碁已經發布了基於 Chrome OS 的 Chromebook 筆記型電腦,但銷量不佳,預計到年底時的累計銷量可能只有 2.5 萬至 3 萬台。

HTC 和宏碁均未予以置評。   

雖然 Chrome OS 具備同時支持 x86 和 ARM 架構處理器、啟動速度快等優勢,但是 Windows 上網小筆電和入門級筆記型電腦在價格和配置上目前都超過 Chrome OS 設備,筆記型電腦廠商大都對 Chrome OS 的前景持保守態度。   

宏碁 11.6 英寸 AC700 Chromebook 筆記型電腦目前由廣達代工,在美國的售價為 349 美元。三星也提供了幾款 Chromebook 機型,在美國市場的起價為 429 美元。   

消息稱,Chromebook 筆記型電腦價格降低到 199 美元左右才能吸引消費者,但是這種策略將嚴重影響設備的整體毛利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