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最薄手機記錄刷新:富士通攜 6.7mm 幹掉摩托羅拉!

全球最薄智能手機的紀錄被再次刷新。在摩托羅拉發布厚度為 7.1mm 的 Droid Razr 的第二天,就傳出了富士通 Arrows F-07D 厚度僅為 6.7mm 的消息。

與 Droid Razr 不同的是,F-07D 整機沒有凸起部分,厚度都保持在 6.7mm。同時,它的機身重量僅為 109 克。配備 4 英寸 WVGA 觸摸螢幕,搭載主頻 1.4GHz 高通單核處理器,運行 Android 2.3 系統,並提供 500 萬像素的攝像頭。   
據報導,這款手機將會在明年 1 月份開賣,簽約價為 2 萬日元(約合新台幣 6614 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