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微軟正式任命前惠普高管張永利為大中華區副總裁!

微軟公司 23 日宣佈張永利先生(Isaiah Cheung)於 2011 年 11 月加入微軟,擔任大中華區副總裁。消費管道事業部總經理,直接向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微軟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梁念堅博士彙報。

微軟消費管道事業部於今年 4 月新近成立,整合了原有的零售、移動運營商和分銷商團隊。在新的職位上,張永利先生將負責與微軟的 OEM 廠商、運營商、分銷及零售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創造新的業務機會,並通過 Windows、Windows Phone、Office 等已有硬體設備為消費者提供卓越體驗。同時,張永利先生還將為大中華區消費管道團隊提供戰略指導,確保微軟產品在大中華區市場的強勁發展勢頭。
在加入微軟之前,張永利先生任中國惠普有限公司副總裁兼中國(含香港地區)惠普資訊產品集團總經理,全面負責中國(含香港地區)惠普資訊產品集團業務。在加入惠普之前,張永利先生曾先後在加拿大 Ampaq 公司和 CompuAsia 香港公司任職。

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梁念堅博士表示:『張永利先生將領導大中華區的消費管道事業部團隊,確保我們能夠推動 OEM 合作夥伴設計的終端設備取得良好和持續的發展,使其成為分銷商願意進貨、移動運營商願意推廣並且消費者願意購買的產品。我們有信心 CCG 將在他的領導下推進克敵制勝的消費管道戰略,為我們未來的聯網設備、軟體和服務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張永利先生畢業於加拿大京斯敦女王大學,獲得電腦工程榮譽理學學士學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