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最新原畫及細節透露,暗黑 3 或有 18 個 Boss!

隨著暴雪娛樂旗下美式 ARPG 大作『暗黑破壞神 3』的又一次跳票,全球諸多期待該遊戲的玩家又一次陷入焦急的等待中。近日,國外一家暗黑 3 的 Fansite 就公佈了他們的一些發現,他們通過對遊戲測試服玩家介面檔的解析,得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包括暗黑 3 全 BOSS 的原畫、部分有劇情對話的 NPC(包括一些 BOSS)頭像以及所有的傳送路點統計,一起來看看吧!
查看大圖
在全 BOSS 原畫中,我們找到了幾個熟人:測試服第一章的最終 BOSS 骷髏王(第三行最右)、在今年嘉年華上公佈的黑色靈魂石視頻中的地獄領主(第三行最左)、暗黑 3 原畫中的 Diablo(第二行右數第三)、最早被公佈的 BOSS 之一蜘蛛女皇(第一行右數第三)以及我們的老朋友凱恩(第二行最左),讓人完全沒有想到的是凱恩竟然會作為 BOSS 出現在遊戲中,不知道暴雪要如何圓這個故事呢?
關於路點我們也有一些有趣的發現,總計的路點圖示有 159 個,測試的第一章也就是到骷髏王結束我們所開啟的路點有 7 個,第一章的遊戲時間為不到兩小時,也就是說我們大概需要 40 小時來通過遊戲的普通難度,考慮到地獄和噩夢模式將會更加困難,單人通關全程三個難度的時間估計要上百個鐘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