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如果 iPad 平板算電腦:蘋果超惠普成最大電腦廠商!

iPad 是平板電腦毫無疑問,但平板電腦算不算電腦?不管是否強詞奪理還是什麼,平板電腦就是台電腦,甚至說,智慧手機也已經算是電腦。現在拋開智慧手機不談,只看電腦的話,蘋果將 2012 年超過目前的老大惠普,榮登全球最大電腦廠商榜首。剛剛爬上第二寶座的中國聯想是退讓到老三還是也能超過惠普,這是個新的挑戰!
美國市場調研公司 Canalys 在報告中提到,過去的一年裡蘋果在個人電腦的市場份額已經從 9% 一路飆升至 15%,這一切都歸功於 iPad 的爆發,蘋果在個人電腦市場的份額創造了 15 年來的新高。在今年的最後一個季度,惠普和蘋果的成績將決定誰是真正的第一名。

雖然到現在為止,一再有國內外各廠商推出的各種平板電腦聲稱是 iPad 殺手,但很多品牌都已經自殺而消失在歷史長河裡了!明年微軟的 Win8 加上英特爾的 Ultrabook 是否能讓老 PC 廠商再度煥發青春,一切都是未知數。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