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微軟擬推 PC 版的 Kinect 體感視頻遊戲控制器!

國際報導,微軟正在開發 PC 版 Kinect 體感視頻遊戲控制器。
自微軟 Kinect 去年問世以來,駭客一直在不斷為該設備挖掘新用途,涵蓋了從使用手勢導航電腦檔案系統到為機器人提供視覺感測器等領域。

駭客還通過優化 Kinect 檢測數英尺外的遊戲玩家位置。Windows Kinect 總經理克萊格·埃斯勒(Craig Eisler)說,微軟雖短 USB 線纜長度,添加電子狗軟體,便於多款設備接入同一個 USB 介面。微軟還升級 Kinect 上的電子狗軟體,確保 Kinect 上的攝像頭能夠看到 50cm 近距離的物體。

埃斯勒寫道:『近距離模式將催生一批全新的近距離應用,超越面向 Xbox 360 的 Kinect 起居室情景。』

微軟未披露 PC 版 Kinect 上市時間。

Kinect 駭客開始試水 Kinect 設備的多種用途時,似乎認為微軟會對此不理不睬。但今年 4 月份,微軟開始向駭客伸出橄欖枝,在 MIX11 開發者大會上宣佈為 Kinect 創建軟體發展工具的計畫。微軟展示了一款與 Kinect 連接的帶輪子和接線的休閒椅,人們可以利用手勢『駕駛』這把椅子。

今年 6 月份,微軟發佈一款非商業性軟體發展工具。上月,微軟公佈了將於明年初提供商業版軟體發展工具的計畫。埃斯勒在博客中寫道,使用商業版軟體發展工具的使用者將獲得語音和人類跟蹤升級及 PC 版 Kinect。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