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又見傳聞:iPad 3 明年 3 月上市,iPhone 5 支持 LTE!

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有關蘋果的傳聞甚囂塵上。iLounge 稱,iPad 3 將於明年 3 月上市,iPhone 5 將採用金屬殼,並支持 LTE。

傳聞稱 iPad 3 可能會稍微厚一些(略增厚 0.7 毫米),以支撐其高分辨率顯示器的雙光條碼系統。預計明年 1 月將可睹 iPad 3 真容,3 月正式發布。

有分析人士認為,此類傳聞已存在幾個月,並不新鮮。蘋果為擊敗競爭對手,要在平板電腦市場加快轉變。它更可能在明年 3 月底以後推出 iPad 3。新產品可能採用新的處理器,甚至配置一些諸如最後剪輯或邏輯技術的專業視頻或音樂製作軟體。

但是,iLounge 不認為 iPhone 5 將採用淚滴形設計。他們確認 iPhone 5 將有 4 英寸顯示器,較舊款式長 8 毫米,並使用金屬外殼。發布日期為明年夏天。

韓國時報此前報導,LG 顯示器一名未具姓名的主管人員稱,明年 iPhone 5 的特色將包括一個 4 英寸 LG 顯示器(比現有的 3.5 英寸顯示器大),但分辨率不變。

分析人士估計 iPhone 5 毫無疑問會採用 LTE 技術,其主要特點包括:採用新的處理器,圖像處理速度更快,支持 LTE,有支持 NFC 的潛力,採用非觸摸式敏感主按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