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廉價的 WP 手機:Nokia Lumia 601 間諜照曝光!

諾基亞最近拋出了提供廉價 Windows Phone 手機的信號,畢竟搶占市場份額,先立足才是王道;而驗證這一低價策略的正是 Nokia Lumia 601 間諜照的曝光。此外關於倫敦諾基亞世界大會的兩部 Windows Phone 手機,Nokia Lumia 800 將於 12 月上旬登陸香港,而 Lumia 710 相關港行信息待定。

諾基亞在說,我們有不少 Windows Phone 手機,只是沒有對外發布。現在間諜照到來的 Nokia Lumia 601,面向於低階市場;照片中曝光其攝像頭為 800 萬,此外並無其他信息。來欣賞設計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