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迅雷精簡版 1.5.0 Beta 官方發布下載!支援 eMule 協定!

迅雷精簡版裝載全新輕量下載引擎,輕巧卻不犧牲下載速度,通過與流覽器結合的模式,帶給使用者更好的下載體驗。
資料圖
迅雷精簡版 1.5.0 Beta 發佈,新版全面優化程式架構,杜絕任何假死等性能問題,全面優化啟動速度,並新增對 eMule 協定的支援,新版本進步超級大,還有諸多細節優化。

===============================================
軟體名稱:迅雷精簡版 1.5.0 Beta
官方網站:http://dl.xunlei.com/
語言種類:中文
3.34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