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蘋果感恩節促銷方案洩露:iPad 最多降價 61 美元!

美國科技博客 9to5Mac 聲稱獲得了蘋果在『黑色星期五』(感恩節後的星期五)的促銷方案。這些方案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iMac 售價將下調 101 美元。此外,iPod Touch 將降價 21 至 41 美元,iPod Nano 售價將下調 11 美元,而 iPad 的降價幅度也在 41 美元至 61 美元之間。

該促銷手冊還表示,蘋果的一些附件產品也將提供折扣。不過,iPhone 並沒在這份促銷名單之列。
蘋果週二曾宣布,週五將在網站上進行特別的促銷日活動。雖然該公司並沒有宣布計劃提供的折扣幅度,但卻提到了 iPad、iPod 和 Macs 產品系列,似乎表明這些產品週五將降價銷售。但蘋果當時沒有提到 iPhone。   

蘋果此前也曾進行過類似的促銷活動。如在 2009 年時,蘋果就曾將 MacBook Pro 和 iPod Touch 售價分別下調了 101 美元和 31 美元。但在蘋果週五正式公佈促銷計劃前,建議不要過於看重來自 9to5Mac 的這則消息,因為蘋果常常會推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計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