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谷歌發布擴展,把 Flash 自動轉為 HTML5!

不管以蘋果為首的移動設備如何堅決抵制,漏洞之王和瀏覽器崩潰之王 Flash 依然廣被人使用。但諸多致命性的缺陷已經讓包括 Adobe 自己在內的世人意識到,HTML5 是時候登場了!
早在 2011 年的 6 月份的時候,谷歌就發布了 Google Swiffy 專用軟體,直接把 .swf 文件轉換為 HTML5 代碼,現在更直接的來了,谷歌發布了 Google Swiffy 的 Flash 擴展,讓您在 Aodbe Flash CS4 之後的 Flash 製作軟體的選單裡面輕輕點擊一下,直接實現到 HTML5 的轉換。

也許現在大家還能在 PC 電腦上玩 Flash 小遊戲,用 Flash 觀看優酷、土豆視頻,但是隨著 HTML5 的浪潮,這一切也都將成為過去,只是,在我們台灣,IE6 依然擁有許多的用戶,HTML5 跑的起來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