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jQuery Mobile 開源,更好支援 Windows Phone!

本篇博客原文 jQuery Mobile Open Source Framework Support for Windows Phone 選自 Scott Hanselman 的博客,由微軟 MSDN 中文網站進行了漢化:

Web 和移動開發人員,大家好!

正如您可能已經注意到,jQuery Mobile 版本 1.0 已於本周公佈。我們很高興在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再次強調我們對支援流行的開源移動框架的承諾。

在最近的活動中,我想強調的是在支援 PhoneGap 方面所進行的工作,我們增加了 PhoneGap 對 Windows Phone7.5(Mango)的支援,並且現在正在進一步改善在 Windows Phone 7.5 中對  jQuery Mobile 的支援。

您可能已經知道,jQuery Mobile 框架是基於 Javascript HTML5,面向移動設備平臺的使用者介面系統,構建于 jQuery 和 jQuery UI 基礎之上。

雖然目前的版本 1 和最近的 RC 版本包含了許多功能,但我們想花一分鐘強調我們與 jQuery Mobile 團隊開始的協作。在過去幾周裡,我們將注意力放在支援 Kin Blas 和社區中的其他人,以改善 Windows Phone 7.5 的性能。
具體地講,正如本周早些時候公佈的 RC3 博客 指出的那樣,如兩個示例應用程式所示,Windows Phone 的性能已經有相當顯著的改善:
  • 表單圖庫的渲染改善了 226%,將它從 5 秒縮短到 2.2 秒
  • 渲染複雜的 400 項清單視圖的時間從 60 秒縮短到 3 秒,速度提高了 20 倍
  • jQuery 團隊還在更改日誌中記錄了更多針對 Windows Phone 的性能優化技巧,這將節省特定場景中的執行時間
我們因這種進步而深受鼓舞,並將繼續與社區合作,為 Windows Phone 帶來更高水準的 jQuery 功能和性能的支援......敬請關注,並再次祝賀 jQuery Mobile 團隊!

Abu Obeida Bakhach

互通性戰略專案經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