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iPhone 4S 曝故障:無法識別手機 SIM 卡!

iOS 5 導致的蘋果 iPhone 4S 手機電池耗電過大問題尚未解決,這邊用戶又開始在蘋果的支持論壇裡面投訴無法識別 SIM 卡問題。如果手機卡都不能識別,那就連最基本的手機功能就都喪失了!

這個前來投訴的用戶使用的是一部 32GB 版本的 iPhone 4S,從 AT&T(美國電報電話公司)購買,購買之後單單啟用這部手機就花掉了整整一個早晨的時間。該用戶抱怨說,拿到 iPhone 4S 就開始體驗 Siri 語音助理,玩了兩分鐘,iPhone 4S 便變得出奇的燙手,很快就提示:SIM 卡失敗、SIM 卡有問題、沒有 SIM 卡:No SIM Card Installed。

於是該用戶從 iPhone 4S 裡面取出了 SIM 卡並裝到了之前使用的 iPhone 4 裡面,完全正常使用。於是該用戶還拿來一個新的 SIM 卡插到 iPhone 4S 裡面,依然提示沒有 SIM 卡。
到底是軟體故障,還是燒壞了?
iPhone 4S 耗電和發熱的根源在於 Siri 所以蘋果發布 iOS 5.01 也沒有能徹底解決電池耗電過快問題?

尷尬的是,其他用戶也跟貼附帶說明了自己也碰到一樣的問題。

天線問題、電池問題之後,也許蘋果遭遇了新的 SIM 卡問題。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