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中國黃牛高科技:預訂器軟體搶 iPhone 4S!

搶購有搶購機,秒殺有秒殺器,預訂有預訂機,現在中國的黃牛一族搶購 iPhone 4S 清一色的高科技,用軟體來刷來搶,肯定比人工老實面交的預定機會大的多多。各位知道在香港買到 iPhone 4S 一是靠蘋果專賣店排隊,一是靠連鎖店購買,再則是蘋果網上商店預約,每次預約開始後的瞬間(幾秒鐘的功夫)就會全部賣光,原因,就是這個!

有網友已經發現了黃牛黨的這個秘密,而且投訴到了蘋果公司,蘋果答應會進行酌情處理,當然,除非各位徹底關閉,否則各位很難遮罩掉超級仿生的預訂軟體。
上圖中還能看到香港 HKEPC 論壇放出的部分對話截圖, 各位一看就懂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