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諾基亞:首款 Windows Phone 智能機賣的不錯!

諾基亞 23 日表示,基於 Windows Phone 的諾基亞 800 智能手機在英國的開局良好,並不像一些分析師所評論的那樣銷量欠佳。
諾基亞在一份聲明中稱:『諾基亞 800 在英國的銷售情況極佳,早期數據顯示,諾基亞 800 是最近幾年在英國市場上首周銷量最佳的諾基亞智能手機。』   

諾基亞今年 2 月宣布,將放棄塞班系統,轉而使用微軟的 Windows Phone 平台。上週,微軟在英國、法國和德國推出了首款 Windows Phone 智能手機。   

諾基亞稱:『我們的數據顯示,諾基亞在英國渠道市場的智能手機銷量份額顯著提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