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高壓縮算法的螢幕錄製工具 Screen2Exe 3.2 發布下載!

Screen2Exe 是一個擁有獨創的世界最高壓縮算法的記錄螢幕演示為影片的軟體,它可以記錄整個螢幕或部分區域為兼容性最好的可直接播放的 EXE 文件,可以記錄滑鼠移動和按鍵,支持記錄麥克風聲音,你可以製作有聲影片演示,使用獨創的壓縮算法,可以獲得最小的文件體積,方便傳輸和保存,生成的演示影片擁有接近無損的畫質,同樣也可選擇較低質量和灰度圖像以獲取更小的文件體積,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螢幕記錄免費軟體。

官方說​​法:  
如果您在尋找一個支援 AVI 的免費螢幕錄製工具,SCREEN2EXE 不是您的選擇。可是,如果您要找的是高壓縮率的免費螢幕錄製工具,SCREEN2EXE 是您唯一的選擇!

首先,AVI 文件需要正確的解碼器才能播放和壓縮,大部份 AVI 螢幕錄製工具都必須使用系統安裝的預設解碼器,但是,這些解碼器一般都是用於影片播放而非螢幕錄製。使用它們壓縮螢幕,輸出的檔案將會很巨大!例如,1024*768,1 分鐘的螢幕可能大於 10MB;而 SCREEN2EXE 使用的 SSCV2 模式,輸出僅為 0.1M~2MB 較任何諸如 swf 和其它一般格式都小。

總而言之,您只能在檔案細小、EXE 格式和檔案巨大、AVI 格式之間作一個選擇。

軟體主要功能:
  • 錄影完畢自動輸出成 EXE 檔
  • 可包含滑鼠移動軌跡,滑鼠按時以特效顯示
  • 可從麥克風錄音,方便製作教學影片
  • 可全螢幕錄影,或自訂錄影區塊與範圍
  • 壓縮比率高,檔案可盡量縮小
  • 可自行調整錄影畫質
  • 執行很快、很順暢,錄影效率相當不錯
關於使用:
1、用滑鼠在視窗中你的桌面裡劃出一塊你需要錄製的區域。(『Refresh』:刷新桌面)點擊『Start Recording』開始錄製。
2、錄製前有倒數計時,要開始準備了!(按『F10』停止,『F9』是暫停 / 重新開始)
3、筆者點擊好『F10』以後彈出如圖所示視窗框,點擊『Save Now』保存。(『Contineue / Edit』:繼續 / 編輯,『Exit』:退出)
『Frame Optimizing』:進入豐富多彩的編輯世界:
4、填寫錄製出來的文檔標題和描述,『File』:選擇輸出路徑。設定完畢以後點擊『Start Now』即可保存。
優點:易用 / 可錄音 / 基於 SSCV2 視訊高壓縮 / 結果為獨立 exe
缺點:不支援 Flash / Avi,不可文字註解

Screen2exe 能製作出最小的螢幕錄製檔案,且可以製成 exe 檔,沒有播放程式也可以播放,從版本 2.05 之後,新增編輯影格功能,可以編輯螢幕註解,新增圖片與浮水印等等。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Screen2Exe 3.2 
官方網站:http://www.screen-record.com/screen2exe.htm
語言種類:英文
539.3K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