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因盜用商業機密,西部資料判賠希捷 5.25 億美元!

11 月 22 日消息,西部資料週一宣佈,仲裁機構已經裁決該公司需要因盜用商業機密向競爭對手希捷科技支付 5.25 億美元費用。但分析師認為,此事遠未就此瞭解。

西部資料稱,希捷向仲裁機構投訴西部資料以及一名從希捷跳槽到西部資料的員工,指控其盜用機密資訊和商業秘密。但美國投資公司 Merriman Capital 分析師考希克·羅伊(Kaushik Roy)表示,如果一名員工跳槽到競爭對手那裡,很難證明機密資訊是被盜用的。

西部資料稱,將積極申訴這一仲裁判決。美國投資公司 ThinkEquity 分析師拉傑什·古海(Rajesh Ghai)認為,這需要花費 3 個月至 1 年的時間才能完成。

西部資料發言人稱:『此事最早源於希捷 2006 年向明尼蘇達第四地區法院提交的訴訟。該案一度被擱置,後於 2007 年進入仲裁程式。』

『這種和解一直在發生,而且會對現金餘額產生影響。但除此之外,沒有人真正在乎這種事情。這不會對競爭產生影響。』古海說。

截至 9 月 30 日,西部資料擁有現金和現金等價物 36.8 億美元。

西部資料 CEO 約翰·科伊尼(John Coyne)說:『我們認為仲裁判決沒有任何法律或事實依據。』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