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蘋果 iOS 5.0.2 推遲發佈,耗電問題很難立即解決!

被使用者寄以厚望的 iOS 5.01 在之前發佈時,很多使用者滿以為蘋果順利的解決了電池耗電過快的問題,誰知道如夢一場。於是便開始期待 iOS 5.02 的早日到來。很多接近蘋果的媒體在上周說本周將有新的 iOS 5.02 發佈,但是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推遲了更新。
蘋果認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 iOS 5.02 的發佈,目前蘋果內部正在緊張的測試 iPhone 4S 耗電過快的問題,但是需要提醒使用者的是,也許在 iOS 5.02 發佈的時候,各位仍然無法徹底的解決這個電池問題。

在上個 iOS 5.01 版本中,蘋果沒有順利的解決電池問題,反而帶來了新的問題,現在使用者們需要給蘋果些時間,很多人開始抱怨 iPhone 的待機一代不如一代。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