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Adobe Flash Player 11.2 Beta 2 官方發布下載!

邁入 Adobe Flash Player 11 正式版之後,原生開啟對 64 位元系統的支持,現在官方正式對外發布 Flash Player 11.2 Beta 2。Adobe 最近壓力很大,首先放棄開發移動版 Flash Player;還遭到『佔領 Flash 運動』的打擊,該組織在號召用戶卸載 PC 平台上的 Flash Player。HTML5 要開始步入輝煌了!
Adobe Flash Player 是一個跨平台、基於瀏覽器的應用程序運行時,它可以跨螢幕和瀏覽器原汁原味地查看具有表現力的應用程序、內容和視頻。

Flash Player 11.2 Beta 2 主要新增功能:
滑鼠鎖定、滑鼠相對坐標、單擊右鍵和中鍵的事件觸發。

Flash Player 11.2 Beta 1主要新增功能:
多線程視頻解碼(Windows、Mac OS、and Linux)和 Flash Player 後台更新(Windows)。

Adobe Flash Player 11 主要新功能:

1、Stage 3D 加速圖形渲染
探索 Adobe 高性能 2D / 3D GPU 硬體加速圖形渲染的新架構,為應用程序高級渲染提供了低級 Stage3D API,帶來互動體驗類的框架開發。

2、本機 64 位元支持
Flash Player 現在可利用 Linux®、Mac OS 和 Windows® 上對 64 位元操作系統和 64 位元網頁瀏覽器的本地支持。

3、相機的 H.264 / AVC 軟體編碼
來自您的電腦攝像頭的美麗流媒體視頻,具有更高的壓縮效率和行業廣泛的支持,實現高品質的實時通信(例如,視頻聊天和視頻會議)和視頻直播節目。

4、受保護的 HTTP 動態流化(HDS)
跨設備保護流視頻,同時取消部署複雜的許可證服務器。

5、移動的內容保護支持
現在 Android 設備可以支持 Flash Access 內容保護。廣播裝置現在可以獲得和宣傳更多客戶的最喜愛移動設備。

Flash Player 11.2 Beta 32-bit Installers
Download active-x for Windows 32-bit – for Internet Explorer only (EXE,3.9 MB)
Download plug-in for Windows 32-bit – for all other browsers (EXE,4.5 MB)
Download plug-in for Mac OS X 32-bit (DMG,10.6 MB)*
Download plug-in for Linux 32-bit (TAR.GZ,6.6 MB)

Flash Player 11.2 Beta 64-bit Installers
Download active-x for Windows 64-bit – for Internet Explorer only (EXE,8.3 MB)
Download plug-in for Windows 64-bit – for all other browsers (EXE,8.9 MB)
Download plug-in for Mac OS X 64-bit (DMG,10.6 MB)*
Download plug-in for Linux 64-bit (TAR.GZ,6.9 MB)

===============================================
軟體名稱:Adobe Flash Player 11.2 Beta 2 
官方網站:http://www.adobe.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