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適用於 Nexus S / Nexus S 4G 的 Andr​​oid 4.0 釋出!

儘管 Nexus S / Nexus S 4G 已經在三星和谷歌的 Android 4.0 升級名單當中,但是 Nexus S / Nexus S 4G 用戶還需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如願以償升級到 Android 4.0。

現在我們獲悉,XDA 開發者論壇已經放出適用於 Nexus S / Nexus S 4G 智能手機的 Android 4.0 操作系統。

XDA 開發者論壇的 kwiboo,一個積極進取的新成員,最近公佈了 Nexus S / Nexus S 4G 適用的冰淇淋三明治版本。他公佈的是 AOSP 版本,即安卓開源項目版本,也就是所謂原生版本,而不是上個月發布的 SDK 版本。
儘管這個版本還存在 USB 存儲兼容性問題,並且需要手動添加 Wi-Fi 網路,但是已經升級的 Nexus S / Nexus S 4G 用戶對這個版本反映良好,並且認為其非常穩定,甚至適合不經常刷機的 Nexus S / Nexus S 4G 用戶。

Nexus S / Nexus S 4G Android 4.0 AOSP 版下載地址: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354263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