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末班車,Adobe 會為 Android 4.0 提供 Flash 支持!

來自國外媒體的消息,Adobe 在本月早些時候宣布,將停止開發移動 Flash 播放器。但近日,谷歌方面透露,儘管 Adobe 已經做出以上決定,但其將為 Android 4.0 提供 Flash 支持,包括 Flash 播放器。

谷歌旗下最新的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系統目前尚不支持 Flash 播放器,這也成為許多用戶感到遺憾的地方。谷歌在一份公告中表示:『Flash 尚未推出針對『冰淇淋三明治』的版本,但據我們了解,Adobe 並沒有放棄對『冰淇淋三明治』的 Flash 支持,只是延後了這一開發工作而已。』   

目前,對於針對 『冰淇淋三明治』 系統的 Flash 播放器將於何時推出並沒有具體的時間表。不過 『冰淇淋三明治』 很可能是最後一版支持移動 Flash 播放器的 Android 系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