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英特爾有興趣,繼續與惠普談 WebOS 收購事宜!

科技博客 Venturebea 報導,英特爾正與惠普協商收購其掌機部門,其中 WebOS 系統最為市場關注。

惠普剛剛公佈了第四季度財報,其中用於 WebOS,以及生產 TouchPad 平板電腦的稅後支出達到了 33 億美元,英特爾是最有可能的買家。

惠普已經為 WebOS 作業系統和平板電腦和投入鉅資,一旦出售 WebOS 將蒙受巨大損失。

8 月,惠普宣佈停止生產 WebOS 系統手機,距離當初以 12 億美元鉅資收購 Palm 公司不到 18 個月,市場預計惠普會完全撤出個人電腦市場。

10 月,惠普新 CEO 麥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上任,確認將堅守個人電腦業務。

惠普在近年來收購了 ArcSight、3PAR、Palm 和 3Com 等幾家公司,而每筆收購都在 10 億美元以上。麥格·惠特曼認為,雖然惠普明年不計畫進行『大型並購交易』,但仍可能進行小型交易,公司不會追逐價格超過 5 億美元的交易。

目前,英特爾與諾基亞公司合作推出的 MeeGo 系統手機,銷售不佳。

各方將繼續關注,英特爾是否轉戰 WebOS 系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