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CPU-Z 1.59 正式版官方發布下載!支援 Windows 8!


CPU-Z 1.59 正式版發佈,還是老樣子!雖然官網還沒更新,先在伺服器上面偷跑。此次最大的更新便是除 XP、Vista、Win7 外;正式宣稱對 Windows 8 的支援。暫時只有英文版,相信應該不會影響各位的使用,☆數位夢想☆會持續關注並奉上官方繁體中文版。

CPU-Z 是一款家喻戶曉的 CPU 檢測軟體,支援的 CPU 種類相當全面,軟體的啟動速度及檢測速度都很快。另外,它還能檢測主機板和記憶體的相關資訊,其中就有常用的記憶體雙通道檢測功能。

1.59 - November 2011
  • AMD Opteron Interlagos and Valencia (Bulldozer).
  • AMD SR56x0 I/O bridge and SP5100 southbridge (Maranello).
  • Intel Core i7-3960X, 3930K and 3820 (SandyBridge-E).
  • Intel X79 chipset (Jaketown).
  • VIA Nano 1000/2000/3000, Eden X2, Nano X2/X3, QuadCore.
  • Support for Windows 8.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
軟體名稱:CPU-Z 1.59
官方網站:http://www.cpuid.com/
語言種類:英文
CPU-Z 1.59 正式版英文安裝版(含 32 位元、64 位元)3.6M
CPU-Z 1.59 正式版英文綠色版 32 位元
CPU-Z 1.59 正式版英文綠色版 64 位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