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迷你電子秤滑鼠,感覺如何?

我們見過很多奇特的滑鼠,有冬天給你的手取暖的,甚至夏天給你的手吹風的。

筆者這次又在 Usb.brando.com(http://usb.brando.com/)看到這個滑鼠帶了一個迷你電子秤,可以秤小體積的物品,0.1 克~500 克之間的東西都能秤量,同時這個小電子秤也是可以拆卸的。


什麼人會用這種滑鼠,會去買這個滑鼠的人肯定是做大生意的,比如:賣黃金戒指,鑽石,瑪瑙,玉石等等,當然只能做個估值,畢竟精確度產商沒有保證。

鼠標價格在22美金,你能想出來它還有其它用途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