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10 月 18 日,迎接 MSE 反病毒引擎升級 1.1.780x.0!

微軟為了使得 MSE 能夠與時並進,抵擋最新的惡意軟體;一直以來,MSE 用戶都會獲得月度反惡意軟體更新。

來自 TechNet Blogs 的消息,作為反惡意軟體技術的一次常規升級,以應對最新的威脅計劃的一部分;MMPC 計劃在 2011 年 10 月 18 日(美國時間)發布一個全新的反惡意軟體引擎。
受到影響的產品有:微軟免費殺毒軟體 MSE、Forefront 安全客戶端(FCS)和 FEP 、微軟雲計算 PC 安全產品 Windows Intune Endpoint Protection。

引擎版本更新至:1.1.780x.0。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