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三星總裁:三星、蘋果應成為夥伴,公正的競爭!

據韓國媒體報導,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之子、三星總裁李在鎔 16 日在參加蘋果公司創始人喬布斯的追思活動前表示,三星和蘋果應成為夥伴,在市場上進行公正、激烈的競爭。

李在鎔表示,他本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喬布斯曾最先打電話來安慰。2005 年兩家公司曾有一筆大單交易,兩人當時關係迅速拉近,甚至在家共進晚餐。此前有報導稱,李在鎔每年都會探訪蘋果總部一兩次,喬布斯還通過拆解 iPhone 為其講解智能手機工作原理。 
雖然兩家公司在專利戰上毫不相讓,但業內人士認為,李在鎔強調與喬布斯的個人密切關係意味著三星和蘋果今後仍將在零配件領域等繼續維持合作關係。 

三星發言人證實,李在鎔還將與蘋果現任 CEO 庫克會談,但拒絕透露細節。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