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Windows 8,可否讓微軟新財報漂亮點?

微軟計劃週四公佈其 2012 財年第一季度財報。據華爾街分析,微軟預計每股收益 68 美分,超出去年同期的 62 美分;收入將增加 6%,達到 172 億美元,超出去年同期的 162 億。
一個月前的 Build 2011 大會,微軟發布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之後,受到分析師和用戶的一致好評,Win8 的成功效應也給投資者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微軟的巨大收益來自於 Windows 和 Office 兩大支柱,而 PC 銷售的緩慢增長對業界的影響,微軟可以成功化解掉,這便是微軟的成功之處。今年 Xbox 和 Kinect 的銷售十分強勢,主導了 2011 年美國的銷售排行榜。 

而微軟的娛樂和設備部門的營收,借助與 Windows Phone 有提升的跡象了。事實上,感謝 Win7、Office 2010 及 Xbox 的銷售,2011 第四財季的收入曾達到 173.7 億美元的高度。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