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喬布斯追悼會 17 日於斯坦福大學教堂舉行!

蘋果於美國當地時間 10 月 16 日傍晚(台北時間 10 月 17 日上午)在加州斯坦福大學的紀念教堂召開前 CEO 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的追悼會。此次活動僅邀請喬布斯生前部分友人和矽谷企業家參加,不對媒體開放。
蘋果在斯坦福大學教堂召開喬布斯追悼會
通信世界周刊總編輯楊海峰參加了此次追悼會,並發回了現場圖片。據他透露,在追悼會現場遇到了中國移動副總沙躍家帶領的龐大代表團。   
斯坦福大學教堂內景
出席追悼會人士正在簽到
此外,蘋果員工將在當地時間 19 日(台北時間 20 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庫珀蒂諾的公司總部舉行喬布斯悼念活動。   
斯坦福大學教堂內準備就緒
蘋果員工一身黑裝入場 
蘋果聯合創始人喬布斯本月 5 日去世,享年 56 歲,葬禮僅限私人範圍。此前,加州州長宣布 10 月 16 日為『史蒂夫·喬布斯日』。
蘋果總店櫥窗掛滿了紀念喬布斯的貼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