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美國最環保公司:IBM 第一名!

據周一公佈的『新聞周刊』(Newsweek)2011 年『綠色排名』調查報告顯示,IBM 是美國市場上最有環保意識的公司。

調查顯示,IBM 之所以能夠獲得第一名,其原因在於該公司擁有『相對較輕的環境足跡、與綠色事務相關的前瞻性管理、以及詳細的環境影響公開報告』。在 1990 年到 2010 年之間,IBM 還設法保存了超過 54 億千瓦時的電力。   
其他進入前五名的公司依次為惠普、Sprint Nextel、百特國際有限公司(Baxter International)和戴爾。   

但『新聞周刊』指出,從持續性來看,歐洲和亞洲公司的表現要比美國公司好得多。從全球範圍來看,IBM 是排名第二的最具環保意識公司,但其表現遠遠超出其他美國公司,原因是進入全球榜單的第二家美國公司僅排在第 14 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