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Avira 小紅傘免費殺毒 12.0.0.855 最新版下載!

基本上安全方面,★數位夢想★向來比較推崇開著 UAC 裸奔,當然如果你非要讓筆者推荐一款殺毒軟體,基本就是兩個 A 了!Avira (小紅傘)和 Avast 這兩個都相當的優秀,而且都有中文版本。至於其他的什麼殺毒軟體,這兒就不評論了!不然得罪一大片!
今天 Avira 的英文免費版本更新了,升級到了 12.0.0.855,一起來下載一下吧!不過相信更多的人可能只對中文版感興趣吧?只不過,小紅傘中文版本的病毒庫雖然也一樣天天更新,但是主程序更新卻比較幔。總之,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支持系統:Windows 7 / 2000 / Vista / XP

===============================================
軟體名稱:Avira 小紅傘免費殺毒 12.0.0.855(英文版)
官方網站:http://www.avira.com/
語言種類:英文
79.6 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