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華碩在大陸推出首款 Ultrabook,最薄處 3mm!

華碩於 18 日在北京召開發布會,正式發布大陸第一款英特爾 Ultrabook 架構的 ZENBOOK UX 系列。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
與 MacBook Air 的『比拼較勁』 
ZENBOOK UX 目前該系列先推出兩款機型:UX21(11.6 英寸螢幕)和 UX31(13.3 英寸螢幕),配置絕對讓人口水直流,尤其是 256G 的 SSD 固態硬碟。
Zenbook 擁有非常薄的邊緣角 
Zenbook 的金屬外殼,質感不錯 
高質感的外型吸引不少眼光 
最薄處僅 3mm 厚,相當於蘋果的 MacBook Air ,全機只有一個地方 16.76 毫米,但還是比 MacBook Air 更薄(17 毫米)

其它配置有 i5 / i7 超低電壓 CPU、4G 內存、全鋁合金機身。特別關注的亮點是:全身最薄處僅僅 3 毫米,實乃切菜、砍人和外出旅遊必備佳品!因為基於 Ultrabook 架構,從休眠中喚醒也只要短短的 2 秒鐘。
左側包括一個 USB 3.0 端口,3.5 毫米耳機插孔和 SD 讀卡器 
除了 USB 3.0 端口*2(右),miniHDMI 輸出端口(左)和迷你 VGA 端口 
這兩款機型的售價根據配置,分別從人民幣 8888~9999 元(約合台幣 40076~45086 元),有條件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因為,在上面跑起 Windows 8 絕對一流,雖然目前預置的是 Windows 7 系統。
華碩 Zenbook 內置 Windows 7 
鍵盤採用金屬製成,但仍然很軟 
如何更人性化容易使用,觸摸板則是佔了相當的地位 
上圖中還能看出,華碩 ZENBOOK 內置的 SSD 硬碟較之以前的 SSD 硬碟性能加速,是之前的兩倍有餘。
至於 USB 3.0 的神速,就不說了!6 倍!直接速度飆上了 182.99MB 每秒。 
如果硬體也可以像軟體一樣,在大陸不免費就沒法活,該多好啊?!(筆者邪惡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