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Windows 電腦上運行 Android App 應用程序!BlueStacks 發布下載!

大當其道的 Android 平台的手機以及平板電腦設備成為目前最為火熱的數位產品,幾十萬的 APP 應用程序成為了愛好者享用不盡的饕餮大餐。如果各位還未入手一款 Android 設備的話,也別太著急。目前釋出的 BlueStacks 虛擬主機已經可以實現在任何一台 Windows 電腦上運行 Android App 應用程序,而且是一款免費的軟體。
軟體特點:
  • 快速和全螢幕幕播放 Android 應用程序 
  • 使用 BlueStacks 雲連接,把您最喜愛的應用程序從您的 Andr​​oid 手機換到 PC 上運行 
  • 10 種預加載的應用程序『開箱』 
  • 安裝多達 26 您最喜愛的應用程序 
  • 速度太快或老舊的上網小筆電和平板電腦可能無法執行 
  • 現在可對應 Win7,並且它是免費的
BlueStacks 類似於運行 Windows 上的一款虛擬主機,119M 的體積,可以運行在 x86 和 x64 的電腦上,包括最新的 Windows 8 操作系統。據其介紹現在只可以安裝 26 個程序,在後續的版本中可以升級無限制!市面上的優派雙系統平板電腦 Viewpad 10 Pro 其實就是在 Windows 7 系統裡面內置了 BlueStacks 虛擬主機。
Android 平台上的賽車遊戲 Drag Racing 執行於筆者的 Windows 7
如何使用 BlueStacks? 


下載軟體,安裝即可使用!運行時螢幕右上角以 Windows 7 小工具方式顯示『Windows 7 PC』。 

如果各位的 Windows 電腦支持觸摸的話,那更是屌到不行!當然如果預算方面充足的話,優派 Viewpad 10 pro 也是不錯的選擇!

===============================================
軟體名稱:BlueStacks App Player(alpha)
官方網站:http://bluestacks.com/home.php 
語言種類: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