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喬布斯追悼會:氛圍感人,不乏音樂與幽默!

據國外媒體報導,出席了周日喬布斯追悼會的人士透露,這場非公開追悼會氛圍感人,同時又不乏音樂與幽默。
人們在蘋果專賣店前點蠟燭紀念斯蒂夫·喬布斯
喬布斯的此次追悼會在斯坦福大學校園內的教堂舉行,只限於收到邀請函的人員參加,出席者包括矽谷名人、美國政客和明星。

出席了此次活動的消息人士透露,喬布斯遺孀勞倫·鮑威爾·喬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妹妹莫娜·辛普森(Mona Simpson)和他的三個孩子都在追悼會上發表了感人至深的講話。甲骨文 CEO 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和蘋果工業設計高級副總裁喬納森·艾維(Jonathan Ive)也發表了講話。

喬布斯的女兒在追悼會上閱讀了一段蘋果電視廣告『瘋狂的人們』(The Crazy Ones)的台詞,這是向拳王穆罕默德·阿里、CNN 創始人泰德·特納(Ted Turner)、甲克蟲樂隊主唱約翰·列農(John Lennon)等偶像人物致敬的系列廣告之一。喬布斯的妹妹莫娜·辛普森則講述了陪伴喬布斯走過人生最後時光的日子。

民謠歌手瓊·貝茨(Joan Baez)和 U2 樂隊主唱博諾(Bono)都在活動時進行演唱,其中博諾演唱的是鮑博·迪倫(Bob Dylan)的歌曲『Every Grain of Sand』,迪倫正是喬布斯最喜愛的藝術家之一。

喬布斯的多年好友、甲骨文 CEO 拉里·埃里森表示,矽谷地區山腳下的多次散步見證了他們之間的友誼。埃里森還在講述他與喬布斯共同前往夏威夷度假時為追悼活動增添了一絲幽默色彩。他說,這種度假通常由四個人組成,即喬布斯、喬布斯妻子勞倫、埃里森,以及埃里森當時正在約會的女子。因為埃里森本人曾多次結婚和離婚。

蘋果高級副總裁喬納森·艾維則回憶了他與喬布斯共事的情景。艾維說,在集思討論會上,喬布斯雖然能夠想出很多奇妙的主意,但也時常提出『愚笨的點子』。

除此之外,蘋果現任高管,包括 CEO 蒂姆·庫克(Tim Cook)、iOS 軟體業務高級副總裁斯科特·福斯塔爾(Scott Forstall)、蘋果副總裁布德·特里布爾(Bud Tribble)出席了喬布斯追悼會。出席活動的政界名流包括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美國前副總統阿爾·戈爾、加州州長傑瑞·布朗(Jerry Brown)、芝加哥市市長拉姆·埃馬努爾(Rahm Emanuel)等。

此外出席者還包括網景創始人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Salesforce.com 首席執行官馬克·貝尼奧弗(Marc Benioff)、谷歌聯合創始人拉里·佩奇和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Intuit 董事長比爾·坎貝爾(Bill Campbell)、戴爾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戴爾(Michael Dell)、風投資本家約翰·多爾(John Doerr)、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前蘋果高管和前 Palm 首席執行官喬納森·魯賓斯坦(Jonathan Rubinstein)、前蘋果 iPod 部門高級副總裁托尼·菲德爾(Tony Fadell)、新聞集團 CEO 魯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和首席數字官喬恩·米勒(Jon Miller)、Adobe 聯合創始人楚克·格爾切克(Chuck Geschke)和約翰·瓦諾克(John Warnock)。
蘋果員工將於 10 月 19 日在加州 Cupertino 公司總部舉行一場追悼活動。

最後,筆者附上一個由蘋果粉絲自行製作的喬布斯非官方網站,讓大家再次追悼這位改變世界的 CEO!

all about Steve Jobs.com:http://allaboutstevejobs.com/index.html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