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視頻郵件一鍵錄發!Simpper Video Mail!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張真相圖,千張萬張圖片抵不過一段視頻,畢竟,見過 PS 高手拼圖改圖,很少見高手把某段視頻中的人臉全部換掉。

現在的軟體紛紛玩起了語音短信,就像 QQ2011 正式版和微信​​那樣,但再下一步就是視頻短信了!

★數位夢想★就和大家推荐一個軟體:Simpper Video Mail,錄製發送視頻短信或者視頻郵件就輕而易舉了!

Simpper Video Mail 讓你輕鬆的一鍵錄製和一鍵發送,發到 Gmail 或者 Facebook 上分享,而且還有個 Chat 聊天按鈕,不過這個 Chat 目前只支持 Facebook 的說。
總之如果喜歡稀奇古怪小軟體的朋友可以玩看看!
1、您的電腦上安裝了一個攝像頭。
2、如果你的相機不包括麥克風,外接麥克風連接到您的電腦。
3、運行視頻郵件的安裝文件

您可以接受默認值,點擊『繼續』!

保存好視頻,您就可以點擊那個郵件圖標,Outlook、Gmail 或者其他郵件客戶端都可以,或者直接 Facebook 點一下!

Simpper Video Mail 不僅僅支持視頻操作,也支持用你的攝像頭來拍照片,因為 Simpper Video Mail 使用 Adobe AIR 進行開發,因此它很完美的支持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及 Windows 8。

有興趣的去體驗一下吧!

===============================================
軟體名稱:Simpper Video Mail 
官方網站:http://www.simpper.com/NK/ 
語言種類:英文
官方下載 6.84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