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動動小手術找回 IE9 的『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 GPU 呈現』!

電腦硬體明明有支援,而且安裝 IE9 瀏覽器之時,『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 GPU 呈現』這個選項真真實實的存在說,怎麼突然間就消失了呢?極有可能被某些優化軟體給優化了!閒話少說,一起動手給 IE9 做個小手術,將其找回.....
症狀:
Internet Explorer 9 瀏覽器,可是打開『網際網路選項』→『進階』的時候,卻找不到『加速圖形』→『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 GPU 呈現』這個選項?不是『灰顯』,是『沒有』!

比起重新安裝 IE9,下面這個替換註冊表的方法,就太簡捷了!即從正常工作的電腦上複製註冊表文件來替換掉問題電腦的相關項目。

複製文件:
在鍵盤上按一下組合鍵『Win + R』叫出執行命令框,鍵入『regedit.exe』,敲下『Enter』鍵,打開『登錄編輯程式』。
找到註冊表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dvancedOptions\ACCELERATED_GRAPHICS』選中,滑鼠右鍵點擊『匯出』。
將其保存為 .reg 格式文件備用即可。

導入文件:
由於註冊表修改不當會比較麻煩,建議最好先作一下備份。回到自己的電腦(出問題的電腦),如上所述,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dvancedOptions\ACCELERATED_GRAPHICS』先將其匯出保存。 
然後,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找到上面步驟中從正常機器上複製過來的文件,雙擊導入。


退出『登錄編輯程式』,檢查看一下,問題解決了嗎?IE9 瀏覽器的『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 GPU 呈現』是不是回來了?此招乃『乾坤大挪移』是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