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免費期即將結束,『太空戰士 XIV』12 月開始收費!

Square Enix 近日公佈重大聲明,『太空戰士 XIV』(Final Fantasy XIV)將在 12 月初結束長達一年多之久的遊戲免費期,展開正式收​​費運營。
『太空戰士 XIV』最新設計圖
『太空戰士 XIV』在前幾天進行了更新,其中對遊戲做出了一些大型改動,不過據 Square Enix 介紹,未來還會放出更多的遊戲改動內容。預計將在明年開始展開一系列的大型遊戲改動,包括改進遊戲引擎、遊戲 UI,以及遊戲地圖等等。

在本次遊戲更新中,還公佈了許多遊戲設計內容的文件表明,未來在設計大部分遊戲內容的過程中,玩家的意見和建議將逐步被採納。未來的遊戲 UI 不僅更加簡潔,而且還會加入大量輔助玩家進行遊戲的支持功能。

相信在明年,對『太空戰士 XIV』的地圖,遊戲中的地貌和風景、未來 PS3 版本的移植,以及戰鬥和盔甲系統進行了大型修改之後,這款遊戲會重拾廣大『太空戰士』遊戲愛好者和玩家的信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