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樂視網與土豆網合資:土豆獲得樂視全部版權!

樂視網 18 日發佈公告稱,於 2011 年 10 月 17 日與土豆網簽訂『合資協議書』,共同出資設立合資公司,主要開展國產影視劇網路版權的採購和銷售業務。

公告顯示,該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為 100 萬元,其中,樂視網以自有資金出資 51 萬元,佔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的 51%,土豆網以貨幣資金出資 49 萬元,佔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的 49%。   

據悉,本次對外投資的資金來源於公司自有資金,不涉及關聯交易,不構成重大資產重組。本次對外投資額度在總經理權限範圍之內,無需提交董事會或股東大會審議。   

董事會由四人組成,樂視網委派二人,土豆網委派二人,設董事長一名和副董事長一名。董事長由土豆網委派的董事擔任,副董事長由樂視網委派的董事擔任。董事任期三年,任期屆滿,可連選連任。   

合資公司設監事會。監事會成員二名,雙方各委派一名監事,對董事會及管理層進行監督。  

樂視與土豆 18 日下午召開發布會宣布:


1、樂視網版權中國最多,土豆將全部獲得,合作方式為版權 + 用戶的組合方式。
2、樂土成立合資公司採購,注資數億,控盤版權市場。
3、樂視買下今年以前 95% 版權和未來 2 年 50% 的劇,最大版權庫加上土豆成為變現渠道,分銷版權。
4、新浪未來戰略介入,新樂土聯盟達成。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