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Windows 7 企業版免費下載試用延期到 12 月 31 日!

Windows 7 企業版免費下載試用活動,微軟一直在延長期限,從未被超越,也難保 2012 年不會繼續!

為幫助 IT 人員測試軟體和硬體且進一步了解 Windows 7 在之前版本上做的重要改進,微軟提供了 Windows 7 企業版免費試用。

目前已將試用項目的活動日期延長至 2011 年 12 月 31 日,這對於想要部署 Windows 7 的企業用戶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

微軟提供的 Win7 企業版免費試用版本提供了 90 天的免費使用期。

本試用軟體是為希望代表自己公司體驗 Windows 7 Enterprise 的 IT 專業人員設計的,因此,請閱讀以下內容,了解安裝前需知曉的風險和重要事項。

如果您不是 IT 專業人員,或者不是公司網路的專業管理人員,我們不建議您安裝本軟體。

使用原則: 

保護您的 PC 和數據。請務必備份您的數據,另外,請不要在您主要的家庭或辦公 PC 上測試 Windows 7。 

您可以在 10 天之內啟用本產品。如果 10 天內未啟用,系統將每隔一小時關機一次,直至啟用為止。不知道如何啟用?請訪問常見問題。

90 天試用版是 Windows 7 Enterprise 的完全功能版,公司環境中的大多數用戶都可以使用該版本。它不要求產品密鑰(下載的版本中嵌入了密鑰)。

90 天試用版在 90 天評估期之後,將每隔一小時關機一次。

90 天試用版限時提供,數量有限。下載截止日期為 2011 年 12 月 31 日,量滿即止。

90 天試用版到期後,如果您希望繼續使用 Windows 7 Enterprise,請注意,您需要購買該產品,然後進行 Windows 7 的全新安裝,包括驅動程序和應用程序。請務必注意這一點;Windows 7 Enterprise 不經零售渠道出售。
最低系統要求*:
  • 1 GHz 或更快的 32 位元(x86)或 64 位元(x64)處理器
  • 1 GB RAM(32 位元)/ 2 GB RAM(64 位元)
  • 16 GB 可用磁碟空間(32 位元)/ 20 GB(64 位元)
  • 採用 WDDM 1.0 或更高版本驅動程序的 DirectX 9 圖形處理器
  • DVD 兼容驅動器
  • 可訪問 Internet
*注意:
Windows 7 中的一些產品功能(如觀看和錄製現場直播電視節目、BitLocker 或通過『觸摸』進行導航)可能需要高級硬體或其他硬體。Windows XP 模式需要額外的 1 GB RAM 和15 GB 可用磁碟空間;能夠進行硬體虛擬化的處理器(啟用 Intel VT 或 AMD-V)。

獲取下載:
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7 只提供了五種語言版本:英語、法語、德語、日語和西班牙語。只需選擇符合您要使用的系統的版本,即可選擇您的語言進行註冊和下載 90 天試用版。

===============================================
軟體名稱:Windows 7 企業版免費試用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en-us/default.aspx 
語言種類:英語、法語、德語、日語和西班牙語
下載 32 位元(x86)版本
下載 64 位元(x86)版本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