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iPhone 4S 的各種折騰視頻!

國外的人,一旦入手了 iPhone 就開始了各種折騰!

今天上午早些時候,iFixit 就把 iPhone 4S 給拆了!現在他們又進行了跌落測試!

UnitediPhoneRepair 公佈了一段 iPhone 4S 跌落測試的視頻。 

由於 iPhone 4S 與 iPhone 4 採用相同設計,就像視 ​​頻中的那樣,螢幕朝下跌落時,碎了! 所以也請即將入手 iPhone 4S 的朋友,小心使用!
而 Blendtec 公開了自己的例行粉碎實驗的視頻。

該公司為了宣傳自己的攪拌器的強勁性能,從高爾夫球到罐頭殼都做過實驗,他們的攪拌機可所謂無堅不摧。iPhone 從發布至今,大部分都被該公司列為實驗對象,今天就輪到 iPhone 4S 了!
視頻中的字幕:『Do not try this at home(不要在家中嘗試)』,相信不會有人和這個叔叔一樣的。

視頻一開始還有字幕顯示:獻給 Steve Jobs;並且學著和 Siri 對話的樣子,向攪拌機發出的語音指令。

實驗結束後的還送上一句台詞:『Siri smoke』,顯然都是以 iPhone 4S 作為噱頭。 頗有炒作之嫌的宣傳手段,其實也並不是只有這一家公司採取這樣的宣傳手段。

看了視頻誰都會覺得非常的浪費和可惜,但是不去在乎這些,而去享受這其中那份有點變態的快樂,說不定也是這家公司的理念吧!

調戲 Siri 已經成了固定節目了嗎?除了​​向它詢問各種怪事之外,如果 2 個 Siri 遇到一起會發生怎樣的情況呢?Gizmodo 的編輯找來了 2 部 iPhone 4S,讓兩個 Siri 相互對話,結果是……,結果是 Siri 瘋了!

男:你是誰
Siri 1:我是 Siri
Siri 2:擦,你怎麼會是。
Siri 1:對不起,Keenee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Siri 1:……(Keenee 是誰?)

更多對話,請看下面的視頻 1 分 29 秒: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