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手機故障了!交通事故減少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邊開車邊打電話?總之我們在身邊能看到很多。其實這個不算危​​險,真正危險的是有人開車發短信、玩微博。如果是停車等紅燈的時候,你玩遊戲和看會電子書都沒什麼,但是在行駛過程中做這些,一定有很大機會成為馬路殺手。
在上個星期的時候,阿聯酋發生了個『趣事』,在迪拜和阿布扎比地區的交通事故竟然大幅減少,對此,阿聯酋警方對外解釋為:黑莓手機網路服務器發生故障,因此黑莓手機用戶無法正常的收發電子郵件和短信,這樣司機就能夠全神貫注的駕駛,而不像之前那樣經常看看讀讀短信或者郵件。

也許聽起來對很多人只是一個笑話,但是常常聽到身邊認識的人發生了大大大小的交通事故,對此真的深有感觸。

珍愛自己的生命,為了那些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