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親生母親老年癡呆,不知兒子喬布斯死訊!

台北時間 10 月 17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喬布斯的死訊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這一消息成為全球各大媒體的頭條。然而,在少數那些不知道這則消息的人當中,就包括喬布斯的生母。
喬布斯的生母喬安娜·辛普森(Joanne Simpson)目前正在美國洛杉磯一家醫院
喬布斯的生母喬安娜·辛普森(Joanne Simpson)目前正躺在美國洛杉磯一家醫院的病床上,她患有老年癡呆症,心智非常有限,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誰,更不知道當年被自己送交他人撫養的兒子的死訊。 


1955 年,敘利亞籍男子阿卜杜法塔赫·約翰·錢德里(Abdulfattah John Jandali)和喬安娜·辛普森將他們的兒子喬布斯送給他人撫養,原因是當時辛普森還是一名碩士研究生,兩人尚未結婚,未婚有子在他們周圍人看來是一種恥辱。 


後來,喬布斯被保羅(Paul)和克拉拉·喬布斯(Clara Jobs)撫養長大。據悉,喬布斯已經與自己的生母和解,但他從未與自己的生父進行任何聯繫。 


在 2005 年著名的斯坦福大學演講中,喬布斯介紹了她的生母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簽定了撫養協議,希望他能夠由一對受過良好教育的夫妻來撫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