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Windows 8 給加油,八核心 AMD『推土機』馬力十足!

上週,AMD 的『推土機』終於駛來,個人用戶的第一款八核心桌面處理器。究竟性能如何呢?想知道的話,就用它玩遊戲吧!
而操作系統的選擇,也影響著推土機的威力。分別運行 Windows 7 和 Windows 8,推土機表現的到底如何呢?好吧!在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之上,AMD 推土機 FX 系列處理器的遊戲性能發揮要優越於 Win7 :『殺出重圍』性能提升 2 個百分點;『戰地 3』和『使命召喚 7:黑色行動』提升 4%;在『求生之路 2:消逝』上甚至提升了 10%。

不好說處理器的性能完全由玩遊戲評測;但確實如 AMD 表示的這樣,在 Windows 8 上運行遊戲更驚人,是因為 Win8 對處理器的全新調度能力,讓處理器多內核的性能得以顯現。看來,還是好馬配好鞍啊!

現在,還沒有遊戲能夠完整的佔用推土機的八個處理器芯片性能;不過平心而論,目前看來 AMD FX 處理器還是很難與英特爾所抗衡。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