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LG 正式發布 DoublePlay:神奇雙螢幕、分離鍵盤!

韓國廠商 LG 的全新產品,這款產品就是採用了雙螢幕設計的 LG Doubleplay,這是一款有別於傳統產品的智能手機。配備了一塊物理鍵盤,比較奇特的是這款手機的物理鍵盤中間部分卻多出了一塊副顯示螢幕,這塊螢幕的出現將整個滑蓋鍵盤一分為二。

有多久沒有看見過分離式 QWERTY 鍵盤設計的手機了?印象中自當年一部 Nokia E70 後就再沒有後繼者(更別提 MotoSplit 了),幸好我們還有 LG。作為在 Android 界稍顯弱勢的廠商,廠方看來是想利用突出的手機設計來博取掌聲,在之前數次現身後,終於發表的 DoublePlay 除了分離式 QWERTY 外,還配備了滑出式雙螢幕,可說是特別中更特別。
規格方面,DoublePlay 使用了一個 Qualcomm Snapdragon 1GHz 處理器、支持 720p 影片拍攝的 500 萬像素鏡頭,主螢幕為 3.5 寸,但解像度不明(看上去像是 HVGA),副螢幕則為 2  寸,位於左右兩半的鍵盤中間。
可惜是我們還沒能搞清楚可以怎樣用那個副螢幕,但相信距離動手玩的時間不遠了!因為雖然沒有確實的推出日期和售價,但以主站的推測,上市時間應該會在 10 月 26 日左右。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