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丹麥調查顯示腦癌發生機率與使用手機無關!

丹麥一項針對近 36 萬人長達 18 年的調查結果顯示,腦癌發生機率與是否使用手機無關。這是手機輻射與腦癌關係的最新大規模調查。

丹麥癌症流行病學研究所帶領研究人員從丹麥移動電話網路運營商和丹麥癌症登記機構採集信息,信息涉及 1925 年以後在丹麥出生、最小年齡不低於 30 歲的 35.8 萬餘人。 

分析了 1990 年至 2007 年間出現的 10729 例中樞神經系統癌症病例後,研究人員發現,使用手機 13 年乃至更長時間的人群與不用手機的人群發病率大致一樣。 

不少人擔心,接聽電話時手機貼近耳朵,致使大腦暴露在電磁輻射中,可能引發癌症。丹麥研究人員在『英國醫學雜誌』周刊網路版發表的報告中寫道,手機使用者中樞神經系統癌症或其他癌症發病風險未見整體增加。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