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為何 IE9 的下載器列表空空如也?

各位應該知道系統裡面的 IE9 自帶下載器吧?當然知道,熟悉 Vista / Win7 系統到不行的各位怎麼會不知道呢?

那各位知道 IE9 自帶下載器的快捷鍵吧?當然也知道囉!Ctrl + J 嘛!

那各位知道 IE9 瀏覽器的下載器列表如何清空歷史嗎?這當然也知道,選中刪除!

但是,如果有天各位突然發現,這個列表沒了,怎麼辦呢?

沒關係!So Easy!跟著☆數位夢想☆一起來看看如何將調皮的列表挖出來!

通常,打開『工具』→『檢視下載』,就會看到最近下載的資料文件。一目了然,查找使用都很方便。

不過,也有可能打開『檢視下載』後,窗口一片空白,並無任何記錄留存。該怎麼恢復?
各位可以這麼做:打開 IE9 瀏覽器,單擊右上角的工具按鈕,選擇『安全性』→『刪除瀏覽歷程記錄』。
各位可以在此設定每次關閉 IE9 瀏覽器時要刪除的瀏覽記錄項。

如果想要保留下載記錄,請不要勾選『下載歷史記錄』複選框。
關閉 IE9 然後重新打開,下載一個文件測試一下,下載記錄保存了嗎? 


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把 IE 重置,讓它回到系統默認狀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