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三星 Galaxy Tab 平板電腦澳大利亞『商業死亡』!

澳大利亞一家法院週五拒絕了蘋果有關擴大對三星電子產品禁售令的請求。蘋果認為三星電子的其他一些平板電腦產品也侵犯了與 iPad 相關的專利。  

蘋果律師此前提出,法院應當修改判決,迫使三星電子在新產品發布前提前發出通知,同時對三星電子發布的所有新款平板電腦做出限制。不過,澳大利亞法官安娜貝爾·貝內特(Annabelle Bennett)拒絕了這一請求。她表示:『這一禁售令不應應用於市場上其他所有競爭對手。』
三星 Galaxy Tab 10.1 平板電腦
本週四,貝內特批准了一項禁售令,導致三星電子無法在澳大利亞發售 10.1 英寸 Galaxy Tab 平板電腦。蘋果希望舉行全面的聽證會,以確定三星電子的平板電腦是否侵犯了蘋果的觸摸螢幕專利。   


在上周法庭的聽證會上,三星電子律師表示,這一判決將意味著 Galaxy 系​​列產品在澳大利亞市場的『商業死亡』。蘋果於聽證會舉行當天在澳大利亞開始銷售最新款智能手機 iPhone 4S,並吸引了大量用戶的排隊搶購。   


三星電子和蘋果在全球多個國家相互提起了多起專利權訴訟。而這些訴訟的背後是蘋果和谷歌之間有關移動操作系統的競爭。谷歌 Android 系統目前被應用在許多電腦和移動設備中。 


上週五,荷蘭一家法院駁回了三星電子對蘋果的訴訟。荷蘭法官要求蘋果向三星電子購買相關專利的授權,而三星電子應當以公平、合理、非歧視性的方式向蘋果提供這些專利的授權。在荷蘭,三星電子尋求禁售使用 3G 技術的蘋果產品。不過法官表示,如果蘋果拒絕向三星電子購買專利授權,那麼這將是未來的選擇之一。   


在澳大利亞,蘋果指出三星電子的多款產品都侵犯了蘋果的觸摸螢幕技術專利。消費電子產品的升級週期通常為 12 至 18 個月,不過澳大利亞法院目前的禁售令僅適用於 10.1 英寸 Galaxy Tab 平板電腦。   


蘋果和三星電子目前尚未對澳大利亞法院的判決做出回應。三星電子和谷歌將於 10 月 19 日在香港發布採用最新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系統的智能手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