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微軟、惠普被踢出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企業名單!

10 月 17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2011 年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企業榜單變動中,微軟被踢出道瓊斯北美指數榜,惠普則被踢出全球指數榜。全球前十名中沒有一家高科技企業,EMC、斯普林特和施樂登上北美前十榜單。
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定義可持續發展企業為『善於抓住機會和控制經濟環境和社會風險,能夠為股東創造長期價值的公司』。 

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製作嚴謹,聲譽極高。邀請全球 2500 家大企業進行綜合評估,今年有 1443 家企業參加評估。今年全球有 41 家企業新列入可持續發展企業,23 家企業被踢出榜單,目前榜單共有 342 家企業。 道瓊斯公司聲稱,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被 16 個國家 60 家大型資產管理公司使用,為 80 億美元以上投資提供參考。 

道瓊斯公司指出,領先世界的可持續發展科技企業是韓國三星電子,並稱讚三星『以可持續為運營核心』,作出了『生態產品研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水質控制和廢物處理』等方面的表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