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微軟演示搜索在 Windows 8 開始螢幕中的改進!

在 Building Windows 8 博客之中,微軟項目經理 Brian Uphoff 撰文向大家詳解了搜索功能在 Windows 8 開始螢幕的革新改進,包括對文件、設置和應用程序的搜索,較 Windows 7 而言,在設計上都有很大的改進。

微軟根據其遙測數據發現,Windows 7 時代 67% 的搜索結果用於啟動應用程序;開始選單中 22% 的搜索是用於查找文件,僅有 9% 左右是用來搜索控制面板中的項目。Windows 8 開始螢幕的搜索體驗建立於 Windows 7 的高級搜索功能之上,並為文件、設置和應用程序的搜索結果提供獨一無二的視圖展示。 

微軟預計較以往的 Windows 版本,Win8 用戶會安裝更多的應用程序;全新的設計可以讓用戶在 Windows 8 之中擁有更好的搜索應用程序的體驗。在 Windows 7 之中,開始選單顯示的搜索結果總是有限的;而另一方面,在 Windows 8 之中,本著應用第一的模型,應用開發者可以最好的理解他們的數據和用戶,同時知道展現信息的最好方式。 

微軟還正努力為 Windows 8 Beta 改進搜索體驗,基於用戶的反饋,微軟正在努力對未來的 Windows 8 Beta 發行版進行適宜的改進的。Windows 8 開始螢幕的搜索設計的改進,可以直接將應用的搜索結果直接提供給用戶選擇,明明白白,一目了然。 

下面請觀看微軟項目經理 Brian Uphoff 為大家詳解的搜索功能在 Windows 8 開始螢幕之中的革新改進!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